close
到韓國,大家都推薦要去品嘗人蔘雞,這好像變成must eat的東西之一,所以就挑了一家旅遊書上推薦的[土俗村人蔘雞]

 

在此感謝我的好友Athena小姐借我的旅遊書,你借了我五本但其實我只有半天可以玩@@
 一本就很夠用了哪!!! 


中午時刻,一到了巷子口完全不用找也知道是這家,因為已經出現了小小的排隊人潮。
 

平常我絕對不為了吃的去排隊,覺得天下沒有美食真的好吃到值得要等個一兩個小時呀! 而且吃到嘴裡時,通常會發現其實也沒啥特別,可能只是店家的宣傳噱頭罷了! 

好在人參雞的排隊人潮還算短,沒有把我逼退。等了約莫15分鐘後,輪到我們入場了! 
感覺很家庭式的餐廳,被請到和式格局的一區~

這是結帳時要用的號碼牌,但其實背面就是菜單! (看都不用看直接就點人參雞就對了!)
(進來前擔心不會講韓文要如何點餐,結果店員還會講中文!根本不須煩惱~)

餐點未上之前會先送上一小杯的人蔘酒,但酒味好濃~只淺嚐一口就不敢喝了!! 


將將將!! 人蔘雞正式登場~



一旁的小菜辣蘿蔔和泡菜都是可以一直加的,辣度還可以接受~搭配著吃一口接一口!

原來傳說中的人蔘雞就是這樣一人一隻雞,那隻雞好小...

喝了第一口湯的時候有點驚訝,因為並沒有想像中的有濃濃人蔘味! 
 
開始吃雞肉時才發現,原來是在雞的肚子裡藏了米飯,然後......


挖到肚中央時才發現,原來主角人蔘在這兒!!!

 

米飯吃起來有點像是糯米,有點黏黏的,雞肉嫩嫩的,混著湯一起吃,都帶著一點人蔘的味道還不錯! 

其實一人一鍋,看似小隻的雞,因為還有飯及湯+小菜,吃完還是非常的飽~


去明洞shoppping前來這裡飽餐一頓,替逛街儲存了滿滿的精力和能量! 


心裡不禁讚嘆,原來這就是人蔘(人生)阿~
 
 

土俗村人蔘雞離景福宮大約10分鐘腳程,再來吃午餐前其實去了景福宮(其實我不愛古蹟,但總覺得好像必須要到此一遊留個紀念,哈)


門口的士兵都很高大,其實我不禁懷疑是否腳底都有加增高墊?? 

and 那個鬍子是假的嗎? 不可能現代還有人留著這種韓劇古裝才會看到的鬍子吧.......
 
  




 最後,若喜歡這篇分享的話, 請動動手指按個讚+推推鼓勵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