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!! 首圖是白天的慕尼黑市政廳! 
 

 
抵達慕尼黑的第一天放下行李後就迫不及待到街上去溜搭! 

今日的散步路線是: 卡爾廣場--> 瑪利亞廣場---> 聖彼得教堂觀景台

從中央車站往瑪利恩廣場走約10來分鐘,就會先經過卡爾廣場! 
 
在德國每個城市都有廣場,就像是集散地一樣,而且建築物都古色古香,非常"歐洲"。


 

 只可惜,天氣不美麗讓照片拍起來都不是那麼完美


 
往廣場內走去,兩旁林立的商店是shopping的好地方。

H&M 藏在這樣的歐式建築內,都頓時覺得Level拉高了~ 哈



試著拍一下環景~看的出來廣場很寬,一路這樣逛下來也是會腿痠的!! 
 



廣場的正中央是市政廳,跟晚上美麗卻又詭譎的樣子不同(但依然是古老味道)


很喜歡廣場旁的這個建築,尖尖紅屋頂+ 白色牆面,感覺好童話! 

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玩具博物館

 
然後這一天我的目標是這個 ↓ 


網路上推薦,與其登市政廳不如登上聖彼得教堂,因為居高臨下才能看到全景呀!

所以! 衝著這句話人都來了~就算鐵腿了也要爬!  

 
在廣場書報攤附近可以找到賣票小亭,1.3 euro per person
 
  上去前問了一下賣票的歐巴桑大約需爬多久,她說10分鐘~

(有了在法蘭克福爬教堂高塔的經驗,我知道大概是x2 才是真正時間吧
)

 徒步登頂總共要爬306階,大約是18-20層樓高吧!

 (那如果不徒步勒? 當然也是沒有電梯)

一開始的樓梯非常狹窄,只能容納一個人行走! 


越到上面就連裝潢也沒有了,是破破爛爛的木梯,但還好我身輕如燕,沒有踩破踏空。
  
(看上去我的終點在哪~媽呀好像還有的爬)

 

我爬呀爬,爬呀爬.............(心裡想說要是上去景色很爛我就要罵髒話了)



好不容易爬到306階,到達觀景台,走出去看到的景色是這樣!!! 

從上俯瞰市政廳感覺它更壯觀~



 又可以看到附近的聖母教堂 也是著名的景點和地標! (有名的是教堂內"魔鬼的腳印")


 

wow~上面風大又冷! 但是360度風景都不一樣~ 

 
灰色天空但依然不減一片紅色屋頂的可愛!!



個人認為花1.3 歐元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十分值得!! 
 
即使沒有藍天但還是慕尼黑最具代表的風景,紅的讓人印象深刻!!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