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人人有了數位相機、手機、硬碟、網路上傳空間後,就越來越少把照片洗出來了。

但比起在螢幕上看照片,我還是比較喜歡偶爾把相簿拿出來摸摸回味當時的那種感覺。

現在也多了一種新的形式,開始有不少製作相片書的網站~

有天無意間看到 點點印的廣告,看了一下別人的作品後覺得好像質感不錯,

就想自己也可以把一些旅遊紀錄做成書!

 

點點印網址: http://www.tintint.com/product/info/storybook

 

網站上有琳瑯滿目的產品介紹,比起其他家,點點印的種類好像特別多~

婚禮邀請卡片和寫真書看起來很有質感!!

而這次我選擇『文庫本』,這個做起來有文字+照片,最像書本了!

 

點點印1.JPG  

 

作品的頁數設定,算是不彈性中有著彈性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~因為雖然有分不同頁數的文庫本供選擇,但就是不能多於80,也不能來個78, 76這樣...

我選了最大的80頁,

點點印4.JPG  

 

這是編輯畫面

點點印3.JPG  

網路上其他網站似乎都是要下載軟體才能編輯,但點點印是網頁直接開啟編輯~

這樣好處是我到哪都可以編,不用一定要同一台有下載軟體的電腦! 

裡面有好多貼紙可以供使用,這點大加分~~

 

畫面操作算是很簡單,好上手! 

  在花了不少時間挑照片、編排、終於完稿!

送印後,要等了一星期左右,每天都在期待我的書打開是什麼樣子~ 

然後每天都想check 一下訂單狀態,這跟等待網購的心情一樣XD

 

沒想到等了4天東西就收到了,比預估的天數快耶~

IMAG0894.jpg    

 

拆開外包裝後,看到的是我另外加購的書套,我的書就在紙盒子內了! 

盒子材質是紙類,環保,good! 

IMAG0896.jpg

 

將將將~這就是我的第一本回憶錄:P

IMAG0897.jpg

 

 

我挑出了近200張照片,邊做邊像是在回憶我和伙伴們在杜拜工作和生活的一切,

同時這也是我的專案紀錄~

IMAG0898.jpg

紙張的質感很不錯,真的就像坊間的書本一樣,收到成品時有小小成就感

 

 另外,點點印還送上了折價券,

下一本就能拿來用用,還能分一張給親愛的朋友~ 

 IMAG0900.jpg   

 

總之,非常滿意自己的作品啦,哈哈哈 

http://www.tintint.com/project/info/f6630028d7e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ntint storybook 點點印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