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打這篇文章的同時,我又來到杜拜工作了。
 
Premier Inn 是我always 到杜拜出差的落腳處,
 
住到連餐廳和酒吧的服務生們都認得我們了~
 
既然它也是我杜拜回憶裡的一部分,所以來介紹一下這家紫色調調的旅館吧! 
 
若來杜拜住不起奢華的帆船酒店和五星級旅館,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!! 

 

 飯店位於機場附近,在機場就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搭! 
車子和飯店的logo一樣,是紫色的然後有一張月亮臉~



 

飯店其實就是和機場遙遙相望,但是你過不去!!因為隔著快速道路!! 
 
 住在這,每天都可以看飛機的起降,第三航廈停的是一排阿聯酋航空的機隊。





從走廊到房間,Premier Inn的風格都是紫色搭著白色。
 
少見,但是並不讓人覺得奇怪或難看,我喜歡!! 


 
太妃椅是每天下班後休息的好地方,躺在上面喝飲料吃零食看電視最舒適! 
 
就如同一般商務旅館,有提供簡單的辦公桌椅,熱水壺、小冰箱、保險箱和每天供應的茶包和礦泉水也都一應俱全! 

 每天我都會把免費的茶包咖啡包收起來,每次出差都帶滿滿一袋回家用!

(老媽每次也都不關心女兒在杜拜過得好不好,只記得叫我要把茶包咖啡粉收起來帶回家)


 

雖是三星級的飯店,但很乾淨,空間也算寬敞。若和另一連鎖品牌ibis hotel相比,這裡好多了~




在杜拜有好幾家Permier Inn,他們主打的特色就是一定有頂樓游泳池!  

這對我來說是大大的加分!

因為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國家來說,游泳泡泡水是一定要的消暑活動呀! 


飯店附近是住宅區,所以好處是很安靜。離市區坐小黃也只要10分鐘即可~
 在頂樓
可以遠眺杜拜塔,大家找的到在哪嗎? 




 工作下了班,這裡是我發呆消遣的好地方,夜晚總是沒什麼人~


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專屬游泳池,都可以開趴踢囉! 







最後,要來個問答題,


想當初第一次到杜拜,發現飯店廁所總是有另一個像馬桶的設施,

大家要猜猜看這是做甚麼的嗎? 

A: 洗腳

B: 洗屁屁

C: 洗東西用

D: ________________(發揮你的想像力)



雖然看我網誌的人客不多,但好朋友們請踴躍搶答~ 

贏的可獲得杜拜明信片一張!! 
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