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帆船飯店是建在一座人工島上,從崗哨到飯店還有一小段距離,以一座橋連接。

仔細看看,建築物上方圓圓的突出點就是直昇機停機坪,夠好野的話就可以選擇以直升機飛到飯店~
(再次見證這裡真的是奢華至極,有$$$什麼都能玩~)

 

而一出帆船飯店可以看到不遠處有個形狀像是海浪的建築物,那是同樣屬於Jumeirah 集團的Jumeirah Beach Hotel




這家飯店有長達兩公里的私人海灘
~(只可惜只有在這附近的旗下飯店入住才能進入海灘玩耍)

海水是清澈的藍綠色海灘上的白沙也很乾淨。

雖然是大太陽,40度的高溫,依然有房客在這裡做日光浴(而且好多身材很好的比基尼辣妹)

(如果住不起一晚十來萬的帆船飯店,這家可能是不錯的選擇之一!一晚大約NT兩萬多左右的樣子!!)

雀躍的心情+酒精的作用,讓我在這開心地又跳又拍照!

 


殊不知

….就在走出警衛亭後,因為高溫加上有點微醺的關係….


我‧中‧暑‧了

就在等計程車時,我~~~~
3400
元的下午茶全部奉獻給門口的花圃。
帆船之旅,就在一陣暈眩+嘔吐後,畫下句點。(好糗)


***在此提醒若要前往杜拜旅遊,請盡量於11-3月前往,或請做好防曬措施。避免在40度以上的高溫下發生像我一樣的慘劇....***

 

雖然吐的希拉嘩啦,但在回飯店休息片刻後,熱血的我依然堅持要去海邊看看黃昏時刻的帆船~

附近有公共海灘Jumeirah Beach,雖然乾淨度和景觀比不上飯店私人海灘,

不過若是沒有機會進到帆船飯店的話,來這個海灘是個不錯選擇。

 

在這個角度看到的帆船是另一種風情~

(可惜來晚了一點點,太陽早了五分鐘下山了)

 

最後最後,再送上一張夜晚的帆船風貌…晚安:-)


(完)

 

 

 喜歡這篇的話,請按個讚推推一下~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