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沙漠地帶的國家,Must do的其中一件事當然就是去看看沙漠!
在杜拜有許多旅行社有代辦一種半日遊的行程,就是Desert Safari
每家的價錢不一,要感謝Chan介紹了一家價格合理的
一個人才AED$125(相當於台幣1000元),於是我馬上就打電話去預定體驗一下~
下午3-4點間,旅行社會派車陸陸續續的去各個飯店接旅客,和陌生人同車有時候也會認識到不錯的朋友。
(但這次我遇到是三位新加坡年輕人...好聒噪...但學他們講Singalish 好好笑XD)

車子出了市區慢慢駛向偏僻的沙漠地帶,


約莫半個小時左右,到達了中途休息站,在這裡不免俗的就是要下車尿尿一下!
小商店裡有賣頭巾、飲料、墨鏡...以及一些紀念品。(艷陽高照,墨鏡是必備的阿!!)

在休息站這邊,司機會開始把四輪驅動車的輪胎洩氣,以便進沙漠後較好行駛!



接下來就進入沙漠飆沙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這項活動叫做Dune Bashing(沙丘撲沙)
但我覺得叫沙漠飆沙還更貼切!
那種快感無法用照片或文字來呈現!
司機還會很故意的甩尾、爬上高處再滑行
搞得全車的人尖叫笑聲連連
對膽小的我來說這種刺激度嘟嘟好!!好玩好玩~

從車上看到的樣子就是這樣廣闊無邊!我們就在這高低起伏的沙漠中上上下下,體驗飆沙快感


就像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依一樣,我也要親腳踏上沙漠,體驗沙子的觸感。

這是我們的司機,綁個頭巾戴個墨鏡其實還滿Fashion的!!



在刺激的飆沙體驗後,我們被載到了一個像是營區的地方。



傍晚開始之後,將會有越來越多的車子將旅客載到這邊,稍作休息後,夜晚的活動也是在這進行!


(晚上就要在這欣賞表演和享用晚餐~)


休息的時候,還有一些好玩的事情可以做。
例如: 穿上阿拉伯傳統服飾拍個照!





將將!!這就是我穿上Burka的樣子

(好害羞,但我好像少了幾分神秘感)


除此之外,還可以在這邊騎駱駝!

不像是小時候在六福村騎的小駱駝,這邊的駱駝好高大!!牠蹲下來的那瞬間真是讓我嚇到!
(我喊著好可怕!牽駱駝的大叔完全不理會...)

駱駝女孩兒長的好可愛,眼睫毛又翹又濃

 

另外也可以騎騎車,但這個不在套裝行程中,有點貴



不想花錢也可以四處走走拍照,
一定要來一張跳躍照的呀!


或在沙子上耍一下浪漫,寫個名字甚麼的!!

感謝老天讓我有緣進了COPTIMAL,然後有機會來杜拜。
(老闆,腳印是歐文的,扣他薪水!!)



回到營區內還有一些免費的體驗攤位,像是沙畫製作,

來自摩洛哥的帥哥,可以幫我們把字寫到瓶子中,


圖案都是沙漠風情,可以選個自己喜歡的寫下一些字,留做到此一遊的紀念。


女孩們還能夠嘗試一下Henna Painting,是用一種植物染料來做身體彩繪,在阿拉伯國家、印度、非洲都有,
傳說會帶來好運和愛情。
只可惜排隊的人太多了,這次沒機會試試看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夜晚時間就到舞台邊,找個好位子,排隊拿點食物和飲料來準備看表演。
食物是一些簡單的烤肉串、沙拉、薄餅,也有無限暢飲的汽水。
有些人覺得很像難民營,但我覺得到不至於。
雖不足以吃個粗飽,但味道OK。
畢竟套裝行程才NT$1000,也不能奢求太多嘛!!



 
Tanoura dance
是埃及旋轉舞,

他就這樣,一直轉轉轉轉轉轉轉....(我都暈了他還在轉,很厲害)



轉到後面,竟然還出現LED燈,這樣好像一顆陀螺!!

Belly Dance(肚皮舞)的舞孃很會扭,她長得好可愛






隨著節目尾聲,也差不多要坐車回飯店囉!
車子又一台台的在空地上來來回回把旅客載走,
我們是最後一批離開的(要是司機一去不回我們就準備睡沙漠了)
夜晚的沙漠,好安靜。

現在進入夏天,我想沙漠裡一定熱到不行。
但回想起來,三月份台灣還在穿著外套時,這裡的天氣很適合來沙漠一遊。
太陽很溫暖,沙子細細涼涼觸感很舒服。
看女人們圍上絲巾戴上墨鏡,騎著駱駝,這無疑是個美麗、充滿中東風情的景象。
這樣半天的行程很充實也值回票價。




   覺得這篇的話,請動動手指按個讚+推推
arrow
arrow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